lostsambablog.com

让建站和SEO变得简单

让不懂建站的用户快速建站,让会建站的提高建站效率!

好满射太多了装不下了APP 作为汽修工——我只为亲戚朋友推荐日系车

汽修工们为什么都会推荐自己的朋友或者亲属买日系车,主要就是因为日系车省油、省心故障率还低,相对于其他车系来说日系车在整体质量上还是比较稳定的,亲戚朋友购买了之后也不会出现动不动就出故障的情况,我们汽修工也不想以后为这事受亲戚朋友的埋怨,毕竟抬头不见低头见,况且日系车问题少平时也就做个保养就够了,一旦推荐其他车有啥问题我们不但受埋怨再如果涉及到到我们这里维修你说我们收钱是不收钱?收多少钱合适?通常都是分文不赚有时候还要给亲戚朋友倒搭,你说我们在给亲戚朋友推荐车的时候能不推荐相对省心耐用的车吗?我们也想推荐国产车,虽然配置那是登峰造极但怕不省心,我们也想推荐德系车但德系有些技术不成熟他就敢给你用,不用它不行,它有技术不用它憋得慌,哈哈哈哈。

但汽修工推荐日系车竟然在网络上成了大反转,整个把黑白给你来个上下颠倒,说的还振振有词,有的说的挺靠谱,但有的说那话就跟说相声似滴他也不经过大脑,我可以这么说,是车他就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我是做汽车底盘发动机维修的,我主要关心的是这些方面,至于钣金怎么样那要另说。

我们先不评论日系车价格、质量好坏、性价比、保值率都怎么样,今天就说说那些不看好日系车的人们的想法与说法,这些人一般都说啥呢?说是现在可不是二十年前了,还鼓吹日系车好的都是别有用心的人说是日系车不耐撞是属铁皮罐头盒的,驾驶日系车就是在玩命,都是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的主,珍爱生命远离日系车吧,日系发动机技术老旧不采用涡轮蒸压所以故障就少,这说明了日系车不思进取,日系车一直停留在六七十年代那种自然吸气的老旧发动机上,它技术不敢更新换代因为啥呢?就怕出了问题吼不住,假如大家都购买日系车那我们的国产车什么时候才能有出头之日啊?但凡有点爱国之心的人都不会去买日系车,还说是什么日系车养活了汽修厂汽修工们,没了日系车他们搞汽车修理的饭碗都滴砸了,说是日系丰田全系车通病就是行驶一段时间前束都会有问题,明显倒车比前进的时候方向盘要轻很多,日系车高速行驶普遍发飘没有安全感,如果日系车故障少那么搞汽修的人怎么会给你推荐日系车呢?那不是砸自己饭碗吗?日系车的配置与我们国产车比那不都是垃圾吗?都说日系车故障率低那人家桑塔纳捷达故障率也低,你咋不推荐桑塔纳?修车的特别是搞钣金喷漆的最喜欢日系车,因为日系车只要出现剐蹭就需要钣金喷漆。日系车容易维修,好多地方连螺丝都没有,拆卸简单,配件价格还贵,相比其他车系汽修厂更容易赚日系车主的钱,日系车市场保有率高,结构也简单,技术变化不大,很多学习修车两年的徒工就可以轻松搞定了,汽修工最怕搞不懂的东西,总而言之一句话,容易维修,所以汽修工都推荐日系车。搞修车的推荐车只考虑维修从来不考虑用途与驾驶感受,大家都不买日系车汽修厂吃什么?人家是要吃饭的,一般的事故日系车要比德系车多花很多钱。汽车修理工之所以建议买日系车是因为日系车的配件基本都通用,找配件也好找,日系车故障多所以汽修厂都喜欢日系车,修理工的职业就是修车,什么车容易修还赚钱他们就给你推荐什么车,偷工减料的日系车与大货车相撞甚至都不如易拉罐来的结实,日系车造车理念还鼓吹是什么吸能,他不为人着想缺为车着想,这不就是反人类设计吗?日系车拿低配卖高价还经常被说的冠冕堂皇……等等等等,从这些人嘴里说出来的日系车简直就不能算车啦,说的倒像是垃圾应该扔垃圾桶里一样。

1)这家伙大帽子首先给你扣上说是别有用心,一会买日系车滴就是卖国求荣啦,咱强调一点应该说购买谁的车是咱百姓的自由,毕竟买车花的都是自己的真金白银,这与爱不爱国也扯不上关系……那些说日系车钣金比较薄这个的确靠谱……一点不假,但话又说回来了谁买车就是为了单纯的耐撞呢?如果大家都遵守交通规则哪里有那么多的交通肇事?如果说非要与大货车相撞的话我认为不只是日系车就算是装甲车也不可能毫发无伤全身而退吧,说日系车之所以故障率低其实是在发动机以及变速器等技术方面不思进取的表现、……这个说法看似有道理其实不值一驳,怎么说呢?我通常认为日系车在各项技术方面都不落后,之所以不轻易使用新技术并不是不思进取没有新技术……而是不成熟的技术通常他不用,他比较保守,他一般不轻敌冒进,这与德系车有着鲜明的对比,日系他知道老百姓买车首先考虑的就是故障率高不高,油耗怎么样,换句话说你技术应用的再多也架不住三天两头故障频出,油耗跟喝油不花钱似的吧,至于说日系车铁皮薄这是由于其本土资源长期匮乏所形成的车系特点所导致的而非针对谁故意为之,但自从与我们合资之后这个铁皮是越来越薄也是个事实,并不是空穴来风,这种情况为什么会出现谁也不知道个所以然,也许与其合资的厂家能揭晓答案,有很多人说汽修工推荐日系车是因为日系车毛病多、坏了还容易维修、没了日系车汽修工的饭碗就砸了……对于你这种言论我只能认为你对汽车是擀面杖吹火……一窍不通啊,我可以负责任的跟你说:如果汽车质量个个都跟日系车似的那我们汽修工真滴有绝大多数会失业,不可否认钣金喷漆的倒是能好过不少,好吧反正你既然这么认为你就这么认为吧,我对你这样持偏见的人无话可说。

还有说丰田全系都有前束通病问题那个谁谁谁,我也不知道你这个全系指的是什么全系,还说什么方向盘倒车比前进要轻很多就是前束问题,我看车没有问题就你有问题……哈哈哈………还全系……我也经常接触日系车,接触了三十年也没听说有这个全系通病……就你就你有问题……哈哈哈。还有那个说什么学习修车两年的徒工就能完全有能力修全系的日系车滴那个你也站出来,你这话说滴我好悬没找个地缝钻进去好满射太多了装不下了APP,我都修车三十年了你要说日系车拿来就修我也不敢说啊,甚至有很多日系车我都压根没见过呢……哈哈哈哈,还有那个说日系车零部件都通用那个你这话说的也太悬了吧?你是否感觉只要是有四个轱辘的汽车,他们的零部件都能通用呢?有些人我认为你有爱国情怀也好还是不忘历史也罢,做人最起码要尊重事实,咱不能妄自菲薄咱国产汽车永远技术不行更不要异想天开夜郎自大的认为咱们什么都行,谁都不如咱们了,俗话说得好,三人同行必有我师,只有正视自己才能有朝一日超越别人,好的谢谢大家,我是机械师沧海,明天见。

汽修工日系钣金故障率日系车发布于:辽宁省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热点资讯

相关资讯



Powered by lostsambablog.com @2013-2022 RSS地图 HTML地图

Clicky 版权所有